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017年5月14-21日,金山区科技节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科技点金创新梦”。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枫泾镇人民政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公布了“产学研合作基地”。今后,双方将紧密结合中国科技大学和枫泾镇的实际,共同构建“产学研”的新型联盟体系,为枫泾特色镇发展和长江三角洲科技城建设提供服务。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金山科普讲师团的实力,金山科普讲师团院士顾问团也成为金山科普讲师团的顾问,正式成立的有Be、杨、、范殿元等。

"科技点金 创新圆梦"金山2017科技节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创新集市、可穿戴虚拟现实体验设备、无人驾驶飞行器、机器人挑战赛、集合竞速赛等近30个项目,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参与体验。

据了解,本届科技节期间,将集中举办科技体验、各种防震减灾展览和讲座等近百项活动。“科普金山”微信公众账号也将持续推出在线活动,让市民和朋友们关注理解和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科技点金 创新圆梦"金山2017科技节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