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王平。8月1日报道:7月29日上午,创新码头联合研发新技术新闻发布会暨揭牌仪式在金山区杨珊镇金石湾举行,这是继7月2日上海(金山)国际创新峰会后在金石湾科技世界举办的又一重大活动。

同日,创智码头新技术联合R&D基地和宁波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新技术联合交流培训基地同时成立,标志着宁波实华与上海冠卓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为金石湾科创天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沪甬携手合作 智慧码头新技术研发基地落户金山

近年来,金山坚持走“智能制造业、智能平台、智能城市、智能农业”的发展道路,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的聚集地。杨珊镇金石湾功能区是金山区培育新产业、转化创新成果的重要区域之一,也是金山区主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之一。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依托区域内独特的产业资源,积极打造集风险孵化投资、科技成果转化和精准产业培育为一体的综合工业园区。目前,功能区已吸引了近400家落户企业,其中包括近50家优质科技创新企业。通过这次活动,宁波世华和上海管卓将携手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内外市场先进技术的发展。

沪甬携手合作 智慧码头新技术研发基地落户金山

据悉,宁波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作为油码头装卸设备的用户,主要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港区货物装卸、船舶淡水供应、压载水收集服务和原油装卸等。上海冠卓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石油码头装卸设备的制造商,产品遍布中国各大港口和石化企业,市场份额超过90%,并已成功进入欧美市场。公司获得了1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如用于液体处理的紧急电缆释放装置和教学位置控制器。此前,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系列新技术成果,应用于四大系统,如海洋装卸臂、超低温海洋装卸臂、油气回收海洋装卸臂和系泊。这项新技术使码头油品装卸更加高效和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甬携手合作 智慧码头新技术研发基地落户金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