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2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沙雕记者庄毅,他浓缩了中国的自然风光和人类历史

还记得去年的“双十一”沙雕展吗?在碧海和细沙上,站在海风中栩栩如生的沙雕让我们领略了老上海的弄堂风情,仿佛回到了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今年的“双十一”沙雕展依然令人惊叹,47组沙雕占地约2万平方米,展示了美丽的祖国和灿烂的中华文明。

“锦绣中华”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沙雕展更大。在城市海滩上,市民可以看到壮丽辉煌的中国,感受祖国的辽阔疆土、壮观的景色和不同的地域风情。

据报道,这次沙雕展展示了中国自然风光和人类历史的精华。有世界八大奇迹中的慕田峪长城、人文奇迹中的秦始皇兵马俑、优美的黄山海气峰、艺术宝库中的敦煌国粹、雄伟的夫子庙和孔林、雄伟的泰山、长江三峡的峻峭房屋、风景如画的婺源和宏村等。以及各种特色的著名寺庙、塔和建筑。此外,优美的武当山、雄伟的少林寺、英雄的三国水浒城等具有民俗特色的人物场景和民俗风情也得到充分展示。

“锦绣中华”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此外,10米高的巨型沙雕“上海陆家嘴全景”是整个沙雕展的亮点,站在黄浦江畔的东方明珠、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的场景栩栩如生。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影视公园、大观园、金山东临吉和枫泾三桥都在视线之内。据了解,本次沙雕展是由中国顶级沙雕团队七人组设计、策划、制作的,由来自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23位沙雕艺术家共同创作。

“锦绣中华”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在这个秋冬季,这些著名的人文和自然奇观被浓缩成生动的沙雕,聚集在金山市的海滩上。感兴趣的市民赶快享受吧!

票价说明

1.工作日门票:10元/人。

2.假日(周末)门票:20元/人。

只需购买城市海滩景点的门票,你就可以参观公园里的沙雕展。

此外,自11月11日起,金山市海滩还举办了“单反节”。在“单反节”(2017.11.11—2017.12.31)期间前往金山市海滩的游客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符合要求的单反相机或微型相机,即可获得进入公园的免费门票。每台摄像机仅限一名参观者。

“锦绣中华”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开放时间

景点:8:30—20:30

沙雕展:从11月11日开始,

每天从8: 30到17: 00

联系信息

电话:(021)57936507

团队预约电话:(021)67226617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锦绣中华”亮相金山城市沙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