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7日上午,金山区一名女子到交警窗口处理交通违章时被警方认出。她原来是一名涉嫌经济犯罪的逃犯。

17日上午,一名女子来到金山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章审判窗口,窗口民警小谢负责接待。根据小谢的回忆,一开始,电脑系统显示它无法处理,但她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她请旁边的同事进行比较,系统显示该名女子是一名逃犯。

一女子在金山处理交通违章时"露马脚" 系在逃人员

▲警方在处理交通违规时会识别女性(来源:监控截图)

发现这一情况后,小谢在大厅里悄悄暗示警察,同时互相拖延。这个女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变得紧张起来,不停地退到门口。大厅里的辅警立即堵住了门,控制住了那个女人,并把它交给了警察局进行调查。

经过检查,这名姓张的女子涉嫌2017年5月的一起经济诈骗案,警方多次联系她要求自首,但张不予理会。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女子在金山处理交通违章时"露马脚" 系在逃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