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日前,上海惠农专业信息协会验收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市农委信息中心组织专家对全市18个惠农信息协会建设进行了验收。我区五家惠农专业信息机构均顺利完成验收。

2017年,为贯彻落实《关于试点建设上海市专业农业信息社会的意见》(沪农信息[2017]10号)精神,切实做好金山区农业信息社会建设工作,我区完成了上海冯强果蔬专业合作农业信息社会、上海郭蓉果业专业合作农业信息社会、上海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五个专业农业信息社会网站建设工作

金山区5家专业型益农信息社顺利完成验收

按照农业部的要求,努力建设一个“场所、人员、设备、宽带、网页、可持续经营”的专业农业信息机构。包括在信息机构所在地设立专门的服务场所,建筑设施安全完整,供电稳定,有统一的门牌、门牌号码、规章制度。网站配备了工作电脑和电话,同时开通了互联网宽带和免费wifi环境,并使用“公民云”应用为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信息服务。

金山区5家专业型益农信息社顺利完成验收

五个专业惠农合作社成立以来,以满足农民生产生活信息需求为目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农业,服务周边人民,提高农民获取信息和增加收入的能力,为加快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提供支持。通过五个专业效益农业信息机构的示范建设,探索专业效益农业信息机构的有效服务模式,建立一套企业和市场主体参与、政府积极协调组织的运行机制,以满足农民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生活信息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5家专业型益农信息社顺利完成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