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晨报》报道,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下着雨,气温急剧下降。然而,金山区杨珊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和家庭医生志愿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为了让辖区内的长寿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日,从1月20日至26日,2018年春节临近之际,杨珊社区组织中心的党员和家庭医生开展了看望和迎接长寿老人的活动,并向辖区内34名95岁以上的长寿老人赠送了一件由党员捐赠购买的吊唁用品。家庭医生给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如血压测量和健康指导。在寒冷的冬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金山山阳卫生中心开展大寒送医上门 慰问长寿老人

同时,在吊唁期间,中心党员志愿者从医疗中心的医疗流程、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家庭医生1+1+1合同服务的满意度以及中心的缺点和不足等方面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

中心书记胡明表示,在下一阶段,中心的党员和全科医生将继续为城镇长寿老人提供医疗服务;与此同时,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访问中发现的问题也在逐步得到解决和改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卫生中心开展大寒送医上门 慰问长寿老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