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2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节开始了。上午9点,记者在金山长途汽车站看到,许多乘客拖着行李在车站等着准备回家。9点50分,从金山到浙江和安徽的长途汽车相继启动。出发前,交警会给每辆车上的乘客发出安全提示。与此同时,交警也加大了对车辆安全设施的检查力度,以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

同时,为确保春运安全,长途汽车站管理部门实施了多项措施,除严格执行“持票人”一致上车的要求外,还规定了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无关人员和无关车辆“三不停车”的原则。在高速方面,春节期间,口岸警方也加大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客运车辆严重超速、超载、无证和违规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一查到底。“我们主要检查7辆以上的客车是否拥挤,同时检查凌晨2点至5点之间通过的大型车辆。”上海至浙江高速公路检查站的警察张晓麟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运大幕开启 金山区职能部门全力保平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