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月1日,致胜集团与复地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金石湾科技创新中心招商会在新天地举行。致胜集团和复地集团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上海市CPPCC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出席仪式,并表示希望企业抓住新时期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区域资源和政府引导,共同推动金石湾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

吸引更多优质科创企业落户金山

在活动现场,联创商学院、上海中法创新设计研究院、青云中创、美国协会上海总部落户金石湾科技创新中心,一一揭牌。智胜集团代表与上海养马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蚂蚁maker/だよ0/房等12家企业签订了现场结算协议。未来,致胜集团和复地集团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吸引更多高质量的科技创新企业落户金山,共同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科技企业集群。

吸引更多优质科创企业落户金山

记者了解到,金山湾科技创新中心位于金山新城核心,总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规划拥有花园式单户总部办公楼、标准办公楼、五星级酒店等产品,并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授予“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金石湾功能区成立8年来,不断探索发展,已有1000多家企业入驻,是金山打造湾区经济的重要承载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吸引更多优质科创企业落户金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