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法制新闻》报道,春节期间,用支付宝扫清幸福,聚拢五福成了一种时尚。然而,金山的一个人看到一只狗的衣服上写着“福”字,就用手机追着狗去扫福。被狗咬了之后,......

今年春节,支付宝“套五福”又来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扫福”方式,但是金山的一个人一直盯着狗身上的“福”字,所以他拿出手机扫了一下。......

(网络地图)

根据狗主人的回忆,当他在社区遛狗的时候,那个人突然出现在他的狗旁边,同时拿着一个手机,感觉他在给狗拍照。她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人竟然用他的手机扫描狗的幸运词。因为那个人很粗鲁,总是跟着狗,狗害怕了,转过身去咬那个人。

金山一男子扫狗身上福字集五福 反被狗咬

(网络地图)

被咬后,这个人向他的主人要求赔偿,但是狗主人拒绝了。狗的主人认为他的狗有皮带,这个人被自己咬了,但是他先激怒了狗。同时,作者认为他的狗的嘴很轻,他没有咬人和流血,而是留下了一排牙印。然而,这个人说遛狗应该给狗带上一个口套,狗的主人也有一定的责任。

金山一男子扫狗身上福字集五福 反被狗咬

(网络地图)

最后,在热心居民的劝说下,狗主人给了这个人200元来解决这件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男子扫狗身上福字集五福 反被狗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