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警方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大规模调查活动中,安百里金山北路经常发生拥堵,并由此引发车辆逆行现象。据此,金山交警部门和相关部门重新规划了道路标志,目前道路交通状况有所改善。

今年1月初,金山公安局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调查,很多市民反映,在高峰和节假日期间,板桥西路和钱景大道的交叉口经常发生拥堵。交警部门走访现场后发现,交通拥堵主要是由于路口与附近安百里购物中心地下车库出入口距离较近造成的。在高峰时间或节假日,从西到东的唯一高速公路被排队进入购物中心地下车库的车辆占据,这导致从西到东的其余社交车辆反向行驶。一旦车辆从购物中心的车库出来,很容易左转。虽然购物中心有专门的保安来引导十字路口,但它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逆行的问题。

金山板桥西路、前京大道路口通行改善

针对这一问题,金山交警部门多次与区交委协调,确定了调整方案,即板桥西路和钱景大道渠化段的车道由东向西由两车道改为一车道,由西向东由一车道改为两车道,商场出站车辆只能右转。经过一夜的施工,新的路标和标线已经被分割。

金山板桥西路、前京大道路口通行改善

重新规划十字路口后,附近的居民普遍表示,高峰时段道路畅通,他们不再担心被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板桥西路、前京大道路口通行改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