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3日下午,优秀人才回流座谈会在杨珊镇召开,镇领导与39名优秀人才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和交流。

据报道,杨珊镇非常重视人才的回流。去年6月,镇党委对10年内毕业的杨珊大学生进行了全面调查,积极征求区内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基层对人才的需求。镇党委专门研究制定了《杨珊镇2017年人才回流计划》。之后,通过发出“寻找优秀人才”的信函,进行自我推荐,组织一轮实名推荐,并通过严格的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试等步骤招募优秀人才。

金山山阳镇吸引人才"回流" 助力家乡建设

共有39名人才在此期间就业,其中36名来自杨珊,占92%,平均年龄为31.5岁,涉及经济、法律、化工、机械、工程、法律、旅游和新闻等各个领域。镇党委将从镇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人才支持、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人才需求、聘用人员的经验和岗位匹配度三个方面进行统筹规划和合理安排岗位。4月初,这些人才将全部上岗,为杨珊的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镇吸引人才"回流" 助力家乡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