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金山区委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王展作了“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咨询报告。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在会上指出,要充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加快沪浙毗邻地区的一体化发展,努力构建开放型新经济体系。金山区领导胡伟国、杜志忠、程鹏出席会议。

金山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中心组2018第二次学习会

会上,王展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阐述了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路径、新机制,并结合金山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卫星指出,要充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国家战略和市委都提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目标和要求。金山位于“两区”,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一体化发展;加快上海与浙江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深化金山与嘉兴合作领域、路径和方式,形成双赢机制;应该努力建立一个开放的新经济体系。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拿出决心、勇气和行动,重新启动改革开放,推进改革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中心组2018第二次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