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3日下午,为深化和扩大区域党建工作,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金山区召开了“新联信”金山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上,我观看了故事片《党的心与人民的心相连》--新联信《金山区党建工作纪实》,并回顾了《新联信》金山区党建工作的前一阶段。此外,“双百双”示范工程和企业村(居)对优秀企业也得到了表彰。

▲“双百双”示范工程表彰

同时,金山区与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区域党建“共同行动”合作框架协议。嘉兴市嘉善县和平湖市作为新成员加入了“新联信”金山区域党建联席会议,与嘉善县签署了“邻党建”引领“五个整合”区域联动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平湖市联合发布了“邻党建”。张延镇、夏朗镇、平湖市、上海化工园区四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金山召开"心联鑫"党建会议

▲金山区与上海石化签订区域性党建“共同行动”协议

▲金山区与嘉善县签订“邻党建”引领“五个整合”合作协议

“五个整合”是指金山区和嘉善县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共同推进工业经济、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交通网络和旅游资源的整合。

▲金山区和平湖市联合发布了“毗邻党建”区域的六条走廊

▲签字仪式上,与党建彩色示范带相邻的“一带六廊”地图发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金山召开"心联鑫"党建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