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朱泾镇的南部,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一直是个问题。为了缓解这种状况,罗兴南路近期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工程。

在施工现场,道路东侧正在紧张施工,西侧已完成路面铺设,形成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

公众表示非常支持拓宽道路。此次改造将把原来的两条机动车道扩大到四条,并把原来的非机动车道扩大。预计该工程将于6月中旬竣工并通车。

此外,获悉,朱新会街和公园路也将实行“白改黑”

朱泾镇新会街路改扩建工程

根据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朱泾镇新会街(健康路-中官塘)道路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为提高区域道路通行能力,满足居民安全出行需求,同意道路改扩建项目。

项目西起健康路,东至中官塘,全长410米,红线宽度7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将现有道路由白色改为黑色,红线范围内的人行道改为车行道,同时实施侧平石和雨水进口的改造、管井提升和护栏提升。

朱泾镇公园路改扩建工程

根据区发改委对朱泾镇公园路(万安街-冯婷公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该项目南起冯婷公路,北至万安街,全长625米,红线宽度16米,城市支路道路等级。

项目的主要内容是维护现有路段,实施“白改黑”道路,改造交叉口,重建人行道,修复桥梁,并与项目同时实施雨水和污水检查井、树木池塘、交通标志和标线等附属设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条路在拓宽 还有这些在改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