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5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比较教育首席教授马克·布雷一行参观了杨珊中学,全面了解了杨珊中学的艺术教育和随其迁移的孩子们的教育情况。学校负责人马克·布雷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杨珊中学“艺术育人、全面发展”的理念,以及以艺术育人、以艺术育人、以艺术启迪智慧、以艺术培养能力、以艺术促美、以艺术促体、以艺术养心的路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实现了农村儿童的全面发展。

金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访问山阳中学

在观看了民族音乐、管乐、手风琴、舞龙舞狮、合唱、艺术等艺术教育项目后,马克·布雷教授深受感动,深情说:“孩子们演奏的《前进交响曲》有着河流般的力量,与我们的心灵碰撞。”“音乐没有国界”,期待这里的孩子带着他们的手风琴走向外面的世界。孩子们表演的舞龙舞狮得到了马克·布雷教授的掌声。随后,马克·布雷教授还为孩子们颁发了第五届上海龙文化传统项目一等奖奖牌。

金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访问山阳中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访问山阳中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