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物资采购中心党委近日启动了“党章学习月”系列活动。

举行检阅晚会的入场宣誓仪式。7月1日前夕,中心组织了一次党员入党宣誓复习活动,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四线仓库,追寻历史记忆。

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和“七一”表彰大会。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检验党支部对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效果,中心举办了知识竞赛,表彰了一批先进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把党建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金山物资采购中心启动"党章学习月"活动

组织“为老干部服务,促进和谐,庆祝七一”。党的志愿者去退休干部的家里帮助打扫卫生,并提供陪同阅读(读报)和其他学校送货服务。

开展学习党章的每月征文活动。要求党员畅所欲言,学习党章和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的党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开展“安全生产”党员承诺活动。党员带头签名,承诺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履行安全生产责任。

拜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可以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中,从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物资采购中心将以开展“党章学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党、忠于党、跟随党的信念,依法采购,确保安全、及时、经济供应,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物资采购中心启动"党章学习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