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盛夏时节,足球少年聚集在上海;青帆,八支队伍再战金山。8月25日至30日,2018中国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这是2017年金山国际青年邀请赛后金山的青少年足球聚会。让我们提前了解对方吧!

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去年7月,中国上海金山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有来自6个国家的12支球队和22场比赛,在6个比赛日里竞争激烈。最终,中国2024年奥运会希望队B队在决赛中输给了日本横滨水手队,不幸获得了亚军。伴随着青春的活力和阳光下的汗水,他们一起谱写了一首青春赞歌,并合力交织出一段无限美好的金色记忆。

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今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8“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25日在金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去年成功举办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延续。届时,将有来自亚洲、欧洲和大洋洲7个国家的12支队伍。

据报道,比赛分为两组,即u15年龄组和u11年龄组。其中,有8支队伍参加了u15比赛,4支队伍参加了u11比赛。参加u15比赛的队伍有中国u15红队、中国u15黄队、法国欧塞尔队、捷克斯拉维亚队、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联队、日本广岛三箭队、比利时标准列日队和印度国家青年队。参加u11比赛的队伍有上海金山精英队、四川成都和盛队、广东梅州惠均队和日本湘南海洋队。

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2018年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中国u15国家少年足球队的红队,将迎来西班牙外籍教练队的出场,本次比赛将由新任主教练哈维主持。这是中国u15国家少年足球队的红队首次由外国队带队参加比赛。

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5月的中国u15国家青年队红队,前身为男子u14选拔队,曾赴西班牙进行训练和比赛,并参加了2017年武汉国际邀请赛和2018年东亚杯。目前,该队共有32名运动员,他们是通过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青年超级联赛和足总杯选拔出来的。

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中国足协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希望参赛的两支国家青年队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通过与外国队的实战找出差距和不足。

为了积极鼓励各参赛队,2018年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特设总奖金10万美元。此外,前三名球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并设立了“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蔻驰”、“最佳裁判”和“公平竞争队”等奖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再次迎来足球少年的青春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