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3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上海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复旦大学著名神女教师陈果在上海书展上分享了她的新书《真爱至上》。这是陈果继《好孤独》之后又一部全新的力作。快点和边肖一起去现场!

8月15日上午9点,也就是签约前一个多小时,有读者来这里询问签约事宜。随着签约时间的临近,上海书展东一馆的签约会场已经堆满了果粉,每个人都在热切地等待着心中的女神陈果。

(资料来源:朋友圈)

据悉,自去年上海书展《好孤独》签约以来,低调的陈果从未参加过其他签售会和读者见面会。因此,对于粉丝来说,一年后见面的机会真的很少。

刚过10点,陈果提前来到现场,引起了一点骚动。在问候了读者之后,陈果围绕着人类这个永恒的话题与观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的读者非常热情,签名时间比预期延长了半个多小时!

因为话题简单,贴近每个人的生活,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研讨会结束后,每个人都感到收获颇丰。许多读者对陈果新颖的思想、优雅的谈吐和风度表示钦佩。

这本书有什么魔力,能如此吸引读者?

《真爱至上》已经上市3个月了,印刷量已经达到15万册,尤其受到年轻读者的追捧。

这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探索了深刻的“爱的哲学”。这本新书沿袭了陈果一贯的风格,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观点。粗略地看,这些观点更具颠覆性,但仔细想想,它们是真实的。除了“爱”之外,“好的爱”还包含一些生活中常见的话题,如自由、自我意识、自我实现和信仰。

火遍全国的"金山女儿"陈果优雅亮相上海书展

你知道陈果老师在金山的成长历史吗?边肖带你回去!

“金山子”小文件

陈果

复旦大学博士、副教授

留在学校教书,也称为首席

他著有《美好的爱》、《美好的孤独》、《理解你——道德教育的语言艺术》、《黑格尔辩证法的真正出发点和秘密》等。

2010年,《孤独与寂寞》和《关于爱情》的视频观看量超过1亿次;“朋友无用”的理论传遍了全国

2012年,他担任中央电视台“开讲”的嘉宾讲演者

2013年,他登上了央视春晚

2017年,被教育部授予“中国思想政治课十佳最美教师”。同年,它出现在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中,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陈果来自金山。罗兴中学96班是韩寒的校友。曾担任罗兴中学少先队队长,并获罗兴中学第二届“艺术之星”称号和金山区优秀少先队队长。

▲陈果罗兴中学照片

▲陈果返回罗兴中学时与学校领导合影

在老师眼里,陈果从小就是一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他出色的演讲口才在学生时代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从初中开始,她多次参加演讲比赛并获得了名次。他是罗兴中学的优秀校友。

据陈果在金山的初中学生说,她是班上的同学。她从小就非常擅长学习。她应该在语文、数学和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和生物、音乐、艺术、体育和体力劳动以及身高方面取得第一名。也就是说,如此多的“第一”造就了今天的高知美女。然而,陈果本人一直非常低调,经常拒绝媒体采访,专注于自己的学术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火遍全国的"金山女儿"陈果优雅亮相上海书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