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4字,读完约3分钟

亲爱的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者证书的朋友们,请注意!证书注册于9月20日开始,注册地点在上海金城继续教育学院。详情请见以下公告:

根据民政部关于印发《上海市社会工作者专业等级证书注册办法》和《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助理)注册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上海市金山社会工作协会将与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合作,开展金山区助理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注册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金山人 助理社工师/社工师证书要登记了

公告信息

一、登记的目的

(1)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专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包括助理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工作者(2008-2017年);

(2)获得上海市社会工作教师资格证书和上海市社会工作助理资格证书的人员(2003-2007年)。

二、登记范围

(一)初始登记范围:居住在上海或在上海有工作单位并取得社会工作证书但未办理登记手续的社会工作者。

(2)重新注册范围:2014年前三年首次注册且未再次注册的社会工作者。

第三,过程

(1)注册前,严格按照《社会工作者注册申请表填写说明》填写《社会工作者注册/注册申请表》。有工作单位的,由其工作单位盖章;

(2)现场处理程序:提交材料,检查课时(1)重新注册的社会工作者需要检查往年完成课时。2.第一次注册的学生不会检查他们的时间。),已注册。

四.提交材料

(一)社会工作者证书原件,持有助理和社会工作者证书的人员必须携带;

(二)工时记录原件和工时记录页复印件(如有);

(三)社会工作证明复印件;

(4)中华人民共和国(助理)社会工作者注册证书(如有);

(5)《社会工作者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

(6)对于2008年(含2008年)后获得的证书,应提交一张2英寸的个人免冠照片。

V.注册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8年9月20日(9: 00-15: 00)

地址:上海金城继续教育学院(金山区卫青东路3098号416室)

六.其他事项

(1)由于本市教师赴金山考试时间有限,请提前预约,以便教师准备报名手册的数量。(预约二维码如下)

(2)请提前协调时间,集中处理。如果那天有些事情不方便,你可以为你的家人或同事做,你不需要委托书或身份证。

(3)如当天未完成,请到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登记。

七.下载表格

社会工作者注册申请表可连接至:

在shsg . from PHP/uploads/resources/agi _ 20180911120301907803 . doc中下载。你亦可透过社会工作者注册/注册申请表的二维码下载(二维码如下):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5792240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人 助理社工师/社工师证书要登记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