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为了庆祝9月23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农民收获节”,金山夏朗生态园在整个收获节期间对所有员工实行免费售票,直至10月22日。国庆节期间,生态园将举行各种活动来吸引游客。

夏朗、陈光和大云城镇农产品联合展览会

10月1日至10月7日,夏朗镇与浙江省陈光、大云镇在夏朗生态园联合举办了一次农产品展览会。游客可以选择上海和浙江的特色农产品。

乡村烧烤节

从10月2日到3日,每天11: 30到14: 00,在夏朗生态园的莲花厅将举行烧烤。游客可以在蓝天、白云和绿色草原的美丽景色中享受美食带来的美妙时刻。活动预售价格为128元/人(烧烤自助餐,一杯啤酒),现场价格为158元/人(从4人开始)。

金山区廊下生态园限时一个月免票

门廊下的农业游戏体验

从10月1日到10月7日,游客可以在生态园感受丰富的乡村风情,也可以体验劳动,通过推独轮车、一起工作、插秧和其他有趣的农业游戏了解乡村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廊下生态园限时一个月免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