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9月25日,枫泾特色镇新一轮开发第一个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港枫泾科创镇举行。

签字仪式上签署的项目包括《五岳春秋沉浸式主题演出项目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五岳春秋沉浸式主题演出建设项目协议》、《枫泾一号商业地产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游客回到千年冯静古镇,感受江南的诗意生活,观看身临其境的“吴越春秋”表演,参观枫泾一号,这将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沉浸式演出 本土商业新地标将助力枫泾古镇发展

作为中国首批特色城镇之一,2016年,枫泾镇抓住机遇,围绕“四大整治”主题,扎实推进34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建设成果。如今,欣欣向荣的枫泾特色镇正着力于新一轮的文化特色开发合作项目,并逐步建立了一批创新的商业和文化品牌,以支持经济转型和发展。据介绍,“五岳春秋”沉浸式演出建设项目和“枫泾一号”项目的签约,将有助于枫泾实现不同于其他古镇的差异化发展,实现传统诗意文化与现代生产生活的融合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枫泾特色城镇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枫泾特色城镇的高品质发展,为全面启动“上海文化”品牌做出贡献。

沉浸式演出 本土商业新地标将助力枫泾古镇发展

金山区副区长张出席了签约仪式,并指出要在继承中发扬和创新优秀传统文化。今天举办的合作签约项目,以传统文化为灵魂,以创新发展为纽带,既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又展示了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生命力,将为枫泾特色镇的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沉浸式演出 本土商业新地标将助力枫泾古镇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