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2018年金山区清理整顿环保违法建设项目前的最后一次宣传会在漕泾镇广金村举行。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轮清理整顿的范围、处罚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下一步,2018年,全区环保违法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将正式进入调查整改阶段。“首先,让企业改变他们所知道的,并检查和纠正自己。对拒不改正的,我们将采取专项执法和联合执法的方式进行查处。”金山区环保局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为依法规范企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和验收程序,金山区去年开展了一轮环境保护违法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最近的检查中,发现各城镇(工业区)的环保违法建设项目有所抬头。因此,开展新一轮的环境保护违法建设项目迫在眉睫。整改主要涉及2018年7月底前未通过环评审批的建设项目、投产一年多仍未竣工验收的建设项目,以及上一轮整改中最终确定的1253家整改监管企业和663家淘汰关闭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启动新一轮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