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15年前,它还是一片农田;十五年后,它成为金山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和主力军。金山工业区,先后获得金山国家绿色创意印刷示范园区、国家科技创新基地(生物医药)、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华东无人机基地等一系列称号和荣誉。

金山工业区是这样庆祝15岁生日的

28日上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园区成立15周年,金山工业区专门举办了海派书画名家精品展和发展成果摄影展,旨在通过画家的画笔和摄影师的镜头记录园区的发展变化,展示园区的发展风貌。在本次展览中,上海海外中国书画研究院的许多著名画家为29家国内企业进行了特别的收藏和特别的笔会,形成了近50件名作;“发展成就摄影展”从上海众多著名摄影师和公园普通摄影师近1000件收藏作品中选出100件作品。

金山工业区是这样庆祝15岁生日的

据介绍,金山工业区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上海最年轻的市级开发区。园区成立15年来,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经济快速增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先后引进了贺辉光电(一期)(二期)、吉林奥来德、郑伟集团项目、德国西门子、德国KUKA机器人、美国安朗捷、意大利mta、日本久景、法国彭达、韩国现代电梯、朗润生物、美国百乐、台湾统一食品、台湾南桥等一大批高品质项目。园区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形成了新一代的信息化。同时,园区以金水湖工业社区建设为重点,努力推进生产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上海金山假日酒店、上海(金山)杭州湾双语学校、台湾儿童城堡幼儿园、视觉人文生活空厅、星巴克咖啡、家庭影院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园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发展绿色产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营造绿色生态环境。公园绿地面积160万平方米,空空气质量优良率超过90%,力争到2020年成为国家绿色公园。

金山工业区是这样庆祝15岁生日的

目前,金山工业区软硬投资环境日趋完善,经营环境不断优化。上海金山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书记、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超表示,金山工业区将继续秉承“诚信创品牌、勤奋创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标杆,继续保持永不懈怠、奋进、拼搏的良好心态,把园区建设成为产业集聚、配套设施完善、生态良好、宜工宜居的工业新城。为了加快创建“三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工业区是这样庆祝15岁生日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