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出去买食物,不要去食品市场和超市,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你家门口买到!太简单了!有木头吗?

悄悄地告诉你,最近有折扣。你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事情呢?

冯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

金山本地品牌冯强推出的“冯强智能微食市场”是一款24小时无人值守的蔬菜自动售货机,具有新鲜(全冷链)、健康(产地直供)、实惠(减少中间环节)、简单(触摸屏购物)和方便(支持支付宝、微信、会员卡、银联云端支付)的特点。产品类别包括水果、蔬菜、肉类、禽蛋、谷物、油和米粉调味品等。

金山“无人菜场”大盘点 在家门口用手机买菜还有优惠

经过不断研发和改进蔬菜销售机,冯强现已增加到75个货运通道,每个通道可容纳7-8箱产品,配有食品安全可追溯扫描系统,可追溯源头,监督到每个流通环节,确保市民放心购买,放心食用。

作为上海市政府的一个实践项目,冯强智能微型食品农场已于2014年10月8日在上海金山区杭州湾家园投入运营,并在上海金山、静安、普陀、徐汇等10个区发展到132个单元。走进普通市民最直接的社区入口和白领的商务大厦,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真正享受到丰富的新鲜果蔬。

金山“无人菜场”大盘点 在家门口用手机买菜还有优惠

好消息来了!上海建设银行和冯强集团智能微型食品市场最近正在开展活动!最高折扣为5万元~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共有99家冯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

边肖了解到,上海建行客户在活动期间在冯强智能微食市场购买蔬菜时,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建行龙支付应用,使用龙支付扫描支付代码,享受1%的折扣。名额有限。

我们怎么能错过这么大的折扣呢?去冯强微型食品市场看看你想买什么!

公民体验,预测试有效

没有,活动开始后,周边社区的居民在听了店内员工的微信宣传和个人体验宣传后,去自助售卖机购买水果和蔬菜。员工耐心地引导顾客购买,一位体验者说:“蔬菜、水果和快餐都可以在家里买到,真的很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无人菜场”大盘点 在家门口用手机买菜还有优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