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8字,读完约3分钟

你对杨珊的印象如何?

它是一排排的高层建筑,是一个优雅美丽的国家,还是一个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和厚重历史文化的不同城镇。

杨珊镇是金山区委、区政府所在地,也是金山新城的核心区。

杭州湾钟灵的美丽风光使杨珊出类拔萃。

杨珊镇有10个村民委员会,19个居民委员会和4个居委会。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被誉为“金山明珠”。

这里有文化

杨珊一贯重视文化教育,“全国文明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她的文化名片。

▲杨珊千人乐

▲2017中国故事节——“杨珊杯”全国幽默故事大会

▲2018金山海鲜文化节

那些模糊的老照片是老杨珊人清晰的记忆!

▲以艺术风格著称的杨珊中学

▲马蓬小学

▲中山小学设有高级语言实验室

▲官桥小学

▲齐一小学

▲杨珊妇女民兵

深厚的文化遗产和教育传统造就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杨珊人。

在杨珊,有一个非常普通的群体,他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国梦,为这个家增添色彩!2002年8月8日,上海陈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朱刚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配型捐赠。

从这个普通的杨珊人成为金山区第一个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开始,到2018年7月24日,共有34名优秀儿童无私地捐献了“生命火种”来拯救濒临危机的陌生人。

这里有历史

杨珊历史悠久,上海第一个古文化遗址——齐家墩遗址打破了上海没有古代史的观念。

上海最高的自然海拔位于杨珊镇的大金山岛,海拔103.70米,形成于1亿年前。

古海岩县(今杨珊地区)是上海最早的县治,它将上海城市文明的发展带回了2300年前。

这里有内存

在杨珊镇,有许多难忘的记忆,那是几代人的青春。

▲小时候,交易会很受欢迎

▲计划经济时期的一些票

▲“奇安特”运动鞋,让你潇洒地环游世界

▲鸿泰服装有限公司“Diyu”裤

▲大理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杨珊手套厂生产车间

▲20世纪70年代以前的乡村住宅

▲“赤脚医生”拿着药箱走到门口

这里,有一个未来

如今,杨珊人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和新的生活,这是令人眼花缭乱和丰富多彩的。

▲金山万达广场

▲安百里金山购物中心

▲金山红星美凯龙

▲g15金山新城收费站

▲铁路金山卫站

▲金石湾科创天地

近年来,杨珊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同时启动了几个重大项目。杨珊的未来发展是无限广阔的。

金山区龙泉港西侧填海工程

填海工程圈周围的土地面积约为2.3平方公里。未来,该地区将建成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和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生态滨海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海洋公园

实施大金山岛保护性开发,建设中心城区老红旗港滨江生态廊道和城市海滩鹦鹉岛生态湿地。加快旧沪杭高速公路改造,建设城市滨海景观带。

整合滨海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城市海滩、金山嘴渔村、滨海公园等景观区域的开发建设,形成长三角地区海岛海景与海水沙滩有机融合的独特旅游目的地。

拟建金山港

金山港的规划建设已经提上日程,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金山港将成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航运门户。

它时而古老,时而现代;

这里应该是阴雨连绵,阳光明媚,没有甘苦;

在这里,雄心就像一座山,心灵面对着太阳;

这里的美丽在于水、云和时间的流动。

这里,是杨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有文化、有历史、有记忆、有未来 这里是山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