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12月19日,“一个网通办公室”推介会暨“一网一平台”开业典礼在金山区举行。区委书记赵卫星指出,各部门要建设“一个网络、一个平台”,宣传“一个网络管理”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和工作水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朱宗耀,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发展研究院院长袁钢,区领导杜志忠、王梅新出席会议。

赵卫星出席金山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赵卫星指出,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克服困难,把平台打造成优化经营环境的“金钥匙”,加快整个地区的发展速度和转型步伐;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服务企业的“金营业员”,进一步加大新模式、新功能的探索力度;要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取得更多实效,围绕基层、企业、群众,建立数据链,打造创新链,面向责任链,让相关工作站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突破。

赵卫星出席金山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胡伟国要求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认真打造金山“一个网通办公室+全代理”品牌,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明确目标,全面推进平台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用户导向,推动线下事务处理从初始联动向深度融合过渡,实现全覆盖和流程标准化。

赵卫星出席金山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据悉,“一网一平台”作为我区第一个综合枢纽平台,不仅是城市实时监控和动态预警的运行平台,也是部门联动、咨询和决策的应急指挥中心,同时还发挥着政府大数据整合的作用,实现数据融合和应用。目前,该平台已完成与21个部门34个信息系统的对接,初步实现了“数据一网通、问题一通”和“一站式解决”。此外,我区“一个网通办公室+全代理”的工作也在积极推进。目前,网上共发布2691条,行政审批项目实现了100%对接,个人服务项目实现了“全城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卫星出席金山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