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去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就诊的市民发现,儿科门诊有了新的变化,候诊区不再拥挤,就诊环境更加舒适。此外,雾化室更温暖,而肺功能室和抢救观察室最早出现在儿科。

当你走进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时,你可以看到门诊大楼左侧的大型儿科门诊标志。整个门大约比原来的儿科门诊大一半,更加清晰和显眼。当你走进大厅时,有许多家长在等候区等候,但整个等候区仍然很宽敞。

在雾化室,原来的5个雾化座位增加到15个,大大减少了多人患者的等待时间。此外,每个雾化装置前都有一个电子屏幕,可以用来玩卡通等,以此来缓解探望孩子的心情。

据悉,这些变化也来自于过去一年医院儿科的项目建设。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作为我区唯一获得综合医院儿科门急诊示范建设项目(2017-2018年)的单位,于2018年底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并通过试运行。除了参观环境的变化,增加肺功能室和抢救观察室也是此次建设的亮点,可以满足市民更多参观的需求。其中,肺功能室可以满足儿童肺功能测试的需要,并防止这些儿童前往城市地区。然而,由于一系列的改进工作,儿科肺功能室有望在年后投入使用。

金山区医院儿科门急诊完成改建

抢救观察室也是新的内容之一,增加了新生儿抢救台、除颤器和电动吸引器等一系列儿科急救设备,改变了以往儿科急救和与成人共享相关设备的状况。儿科急诊患者可直接从儿科门急诊专用出入口进入。观察室方便不稳定但不符合住院条件的儿童,可以随时观察病情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医院儿科门急诊完成改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