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张延镇采用“三点法”优化对老年人的服务。

首先,不同地区的试点项目。在张延养老院周围1公里的辐射半径内,率先为芦芽村、解放小区、东风小区的部分老年人提供食品援助服务。由养老院统一制作后,分发给各村,然后由各村安排集中就餐点或志愿者分发给老年人。

金山张堰镇运用“三分法”优化为老助餐服务

二是分类补充。对80岁以上、收入低于城市平均养老金、80岁以下、收入低于城市平均养老金的低收入老年人,制定分类膳食补贴方案,给予每人每天1-5元的膳食补贴。

第三,分阶段实施。优先向合格的村民提供粮食援助。例如,秦王、沁阳、桑园率先帮助建成了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其他村庄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实现粮食援助。对于老年人居住集中、需求量大的居住区,镇上的综合服务中心将用于帮助老年人,让镇上独居和困难的老年人享受“便宜、热、美味、方便”的饮食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张堰镇运用“三分法”优化为老助餐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