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5字,读完约3分钟

对许多游客来说,枫泾的名气在于著名的农民画,以及枫泾的“四宝”、天香豆腐干、黄酒、丁蹄和状元糕。


枫泾真的是江南这样一个类似的古镇吗?但事实并非如此...她很独特!

枫泾是一幅古老而美丽的山水画



始建于南北朝时期公元502年的枫泾古镇,今年已有1517年的历史。从一桥一水一砖的古镇,我们可以领略到浩瀚的岁月和沧桑。



如果古镇在白天是美丽的,那么古镇的夜晚是温柔而优雅的。



绚丽的灯光勾勒出江南水乡的魅力,并勾起对古镇的特殊记忆...是谁,与影子成双成对地低语着古老城镇的千年传说!

枫泾是一本厚重而精彩的历史书

自古以来,江南人才辈出,冯静古镇孕育了3名状元、56名学者、125名举人和235名文化名人...这种沉重源于名人的辉煌。


这些住在寺庙高处,远离江湖的枫泾人,是枫泾漫长岁月中的奇妙存在。


“三画一盘棋”的地域文化和艺术繁荣的人文魅力,使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枫泾是一个美味而浪漫的生活

弯弯的河水和摇曳的河水声,伴着朋友和朋友,在长廊上小憩,只有几个小碟子。世界的味道是纯粹的快乐...



(照片:陈志军)

枫泾菜在上海早已闻名。除了为食客所熟知的枫泾“四宝”之外,枫泾的鲜肉竹笋和手工鲜肉饺子也是必不可少的!



走在这条绿旗老街上,一些人在寻找美味的食物,而另一些人在寻找浪漫...


这种浪漫是对古代舞台的诠释,是金秋时节婚礼的呈现。


红灯笼高高地挂着,小船变成了红色和新衣服。每艘船和每把桨都在诉说着岁月的浪漫...

枫泾是一座发展和创新的现代化城市[/s2/]

建设具有枫泾特色的小城镇不仅是内涵的拓展,更是细致的雕琢。这种细致的雕刻反映在古镇、社区、工业和村庄的“四大改造”中。


枫泾中学得到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枫泾基础教育依托高校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让许多金山学生出国,实现他们出国深造的梦想。


金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挂龙华医院金山分院的牌子。来自前三大医院的专家和骨干进行访问,普通人可以享受与城市地区相同的医疗水平,而不必长途跋涉。


古镇的发展和社区的便利是显而易见的!同样,游客们惊喜地发现这个千年古镇慢慢地发生了新的变化!


皮埃蒙特精品B&B酒店让百年老屋逐渐消失,呈现新面貌!大型沉浸式演出《吴越春秋》也将首次亮相……游览枫泾不再是急于“参观”,而是有更多的理由停留一晚。



没有工业的支撑,枫泾的美丽就没有根基。金山区枫泾镇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努力打造“长三角路演中心”。


时尚、精致、安静、宁静的长三角路演中心,将成为金山又一新地标!


(照片:陈志军)

丰丸就像丹,有一天是美丽的,甚至是五月;景清似乎在实践,这座城市充满了莲花。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一动不动,那么遥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里是枫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