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一面巨大的国旗在上海金山市海滩的海平面上飘扬,2000多人在现场一起供认不讳。发生了什么事?边肖敢提前宠坏每个人!

“我的国家和我”mv Flash

本次mv flash活动《我的祖国和我》在金山市海滩举行,以音乐flash的形式讴歌祖国的发展,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上海金色的海面上出现了一面巨大的国旗,吸引着人们拍照和“打卡”。

人们用歌曲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音符中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用拳头报效国家的雄心在节拍中凝聚。

据报道,金山区的mv flash音乐《我的国家和我》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之后将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敬请关注!

幕后花絮

让我们向祖国表达我们的爱!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物!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同时,感谢参与团队的辛勤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千多人在金山这个4A级景区集体表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