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文化旅游局介绍,2019年5月25日,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指导、区委宣传部主办、金山区文化旅游局协办的上海市民文化节故事大赛暨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特别活动在上海世界隆重举行。把那些逝去的时光和那些强大的声音带回我们身边...

金山区举行上海市民文化节故事大赛

整个活动的重点是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活动现场,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秀芬,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巡视员王玮,上海作家协会党组书记王伟,中共金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伟欣,金山文化旅游局局长卢银娟等领导与上海各界故事爱好者欢聚一堂,讲述时代的力量,传递奋进的强音。

金山区举行上海市民文化节故事大赛

在文艺表演部分,故事串联,通过上海解放70年不同时期的变化,不同时期的广播主持人结合故事和历史图片,解读和讲述时代变迁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新中国的面貌和解放后普通百姓的幸福生活。

同样,外场也同样活跃。有老式收音机、几台开口机、录音机、老式留声机和1913年爱迪生手摇蜡鼓留声机;有最早的蜡鼓和唱片,后来的钢带、开口带和盒式磁带,还有至今仍在使用的cd、dat、md和lto。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声音的魅力。

金山区举行上海市民文化节故事大赛

70年来,我们一直在见证!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金山的故事。作为当地文化的完美转换,这个故事活跃在金山的每个角落,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在金山,讲故事和讲故事活动已经成为群众中流行的文化活动。目前,金山故事已经形成了一个全新的“1+1+2”(一个社会、一个知名工作室、两个故事基地)的工作结构模式,经过不懈的努力,金山故事的含金量不断提高,金山故事的全国影响力不断增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行上海市民文化节故事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