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金山区从产业合作、劳务合作等方面帮助了云南省普洱市的宁洱、墨江、京东、镇远等县。目前,宁洱县和镇远县已经脱贫,墨江县和京东县计划在今年内完成脱贫任务。

在产业扶持方面,金山区鼓励和引导金山企业在本地投资,按照固定资产投资30%不超过600万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贴。目前,已引进9个工业扶贫项目,启动3个项目,帮助236人实现就业。今年,金山区计划设立京东农副产品销售网点,以促进普洱黄金产品的销售。在劳务合作方面,去年普洱市安排了100万元的劳务培训专项资金,通过专项招聘帮助4293人实现就业。今年,组织了12家企业在当地招聘,帮助116人实现了稳定就业。下一阶段,将安排100万元专项救助资金,在镇远建立贫困劳动者就业培训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对口帮扶普洱3个产业扶贫项目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