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夏朗镇的一批桃子成熟了,这与普通的桃子不同。这里的桃子有牛奶味,所以深受大众喜爱。

夏朗镇天目山果园,温室里丝竹的声音悠扬,桃树上的桃子红白相间,香气扑鼻。除了听音乐,桃树还被牛奶和红糖“喂养”。“演奏音乐主要是为了让园丁们在工作中感到快乐,这样他们就可以更细心地照料桃树。牛奶注重桃树的营养补充,使桃子长势良好。”天目山果园的负责人王卫国说。

金山“喝牛奶”的桃子成熟了!

因为我们注重种植方法,果园里的桃子甜度高,有牛奶的香味,而且有很多果汁,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公众的欢迎。为了打开高端市场,近年来,果园坚持不使用化学杀虫剂。“今年,我们使用杀虫灯、性引诱剂和物理控制来保护桃子,并通过了sgs国家标准监测。”王卫国说。

金山“喝牛奶”的桃子成熟了!

今年共有32个品种上市,目前的价格是15元一个。预计上市时间将持续到中秋节前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喝牛奶”的桃子成熟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