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7日,“杨珊最鲜艳的水果是最受欢迎的”,2019年杨珊牧第一届枣油桃节开幕,十几个合作社集中亮相,推出杨珊枣油桃、兴修菇、农心迷彩、田甜阿朴瓜等多种当地优质农产品。

在现场,所有合作社都生产了最好的枣油桃,供现场游客品尝。一筐筐又红又亮的枣油桃吸引了许多游客。枣油桃的成熟期一般为7月下旬至8月中旬,果实较小,桃尖鲜红色,蒂部绿色,既有桃的甜味,又有冬枣的清凉甜味。戴女士是一名游客,她告诉记者,她是从上海来参加活动的,第一次吃油桃,被它独特的味道征服了。

金山首届枣油桃节吸引八方游客

除了红枣油桃,当地的各种优质农产品,如仙人掌,蟠桃,阿朴瓜和迷彩在现场展出。其中,上海兴修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培育的蘑菇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特色产品。这些食用菌种类繁多,形态独特,包括金针菇、香菇、灵芝、鸡腿菇等品种,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五彩缤纷的蘑菇,很好奇。与工作人员交流后,我意识到这些蘑菇实际上很有营养。”

金山首届枣油桃节吸引八方游客

据了解,这是杨珊镇首次举办枣油桃节。自2011年起,杨珊镇开始种植枣树油桃,八年来根据当地气候和土地性质研究最佳种植模式,三至五年亩产达到3000公斤。目前,杨珊镇油桃种植已发展到一定规模,主要种植户5户,总种植面积180亩。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让杨珊的油桃走出去。杨珊镇农业技术站的工作人员金洲说:“我们把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和杨珊花园的乡村旅游结合起来,创造出精致的农业。这不仅会加强杨珊花园的品牌建设,还将有助于杨珊镇的农产品销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首届枣油桃节吸引八方游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