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是台风利奇马过境的第二天。在工作人员昨天加班进行紧急维修和维护后,金山的所有景点和文化场馆已经重新开放。

金山市海滩

今天早上9点,金山市海滩一开放,许多市民和游客就受到了欢迎。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水里游泳,而另一些人在岸上划桨,这与台风来临时的暴风雨景象大不相同。

昨天(11日)上午,200多名海滩工作人员值班,紧急清理和修复海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与城市海滩相关的休闲观光项目也已正常运行。

夏朗生态公园

在夏朗生态园,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据工作人员说,公园里只有几棵树倒了,迎风墙上的一些石灰掉了。在台风到来之前,公园提前把容易寄宿的稻草人和其他景点搬到室内,以尽量减少公园的损失。

今天(8月12日),金山的所有景点、文化场馆和公园都将重新开放!

城市海滩

冯静古城

Torinji

金山嘴渔村

夏朗生态公园

鲁巷水果公园

华凯海洋生态公园

中国农民绘画村

金山文化场馆

图书馆

文化中心

博物馆

金山公园

滨海公园

崔辉花园

张延公园

林挺公园

古松花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所有景区和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