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条关于增加秋凌路中学的消息,该中学将开设24个班级。在一定程度上,未来将满足工业区居民对初中资源的需求

地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上海市秋凌路中学项目立项的请示》(沪建工[2019]25号)和上海市至京市政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上海市秋凌路中学新项目建议书》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1.为满足金山工业区居民对初中教育资源的需求,我们原则同意上海市秋凌路中学新建设项目的方案。

二.拟建地址:建设地址位于金山工业区jss30402单元09-02地块,即东侧为枝城路,西侧为秋凌路,南侧为天宫路,北侧为09-01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28,501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三.拟建内容及规模:主要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行政办公室)、体育馆(食堂)、开关站、门卫室、变电室、垃圾房及室外总体工程等。总建筑面积21073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3010平方米),教学规模24个班。

四、总投资和资金来源在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明确。

V.项目法人为上海市金山区学校所属基础设施设备管理中心。

收到文件后,请按照《关于开展政府投资住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审批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沪发堂本海都[2018]271号)的相关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勘察设计费用控制在基准价格范围内,根据市场服务价格确定,委托具有相关专业和能力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报我委审批。

金山这里将新增一所中学

上海金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让我们期待新学校早日建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里将新增一所中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