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期待,期待,8月28日(本周三),第二座朱泾大桥(将命名为紫金桥)将试运行!边肖金山这座宏伟的新地标将首先向您展示!

金山二桥的出现

金山二桥近景

金山二桥夜景

金山二桥施工流程

描述:放第一堆

描述:施工过程

描述:主光束和龙

描述:主拱闭合

关于北秀高速公路试运营的公告

北环路(南丰公路朱泾镇段)新建工程,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者们的努力,现已完全与交通条件接轨,计划于2019年8月28日上午通车。该公路为二级公路,拟命名为“北秀公路”。东起朱泾工业区仙居路,西至朱泾镇神浦泾路,全长1465米,设计时速60公里(神浦泾路连接段时速40公里)。道路规模为6快2慢,道路总宽度为40米。北秀高速公路包括一座横跨石觉港四级航道的特大桥,全长715.24米,拟命名为紫金桥。桥式车辆的极限载荷为40吨,轴重的极限载荷为14吨。通车后一个月,是试运行阶段。行人和车辆被要求按照交通规则自觉通过。在此期间,公众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向我们的委员会反映,委员会将酌情进行调整和纠正。特此宣布。上海市金山区交通委员会2019年8月26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 金山这座大桥即将通车

大桥试运营后,金山大桥的开通压力将大大减轻。在这里,让我们向所有为这座桥的建设而努力工作的人们致敬!

(摄影&:航空摄影:王志刚、秦标、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千呼万唤始出来 金山这座大桥即将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