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出上海文化品牌,进一步推进市民修身行动,8月26日下午,“辉煌70年文明新风尚”金山区市民修身嘉年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区文明产业修身风格展示活动在金山万达广场举行。

金山的这场嘉年华 既涨知识又好玩

更多的自我培养基地

近年来,该区一直在挖掘具有金山特色的自修基地。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40个区级基地。仪式上,金山区新一批13个修身养性基地接受颁奖,成为修身养性的新场所和金山文明的新亮点。

新增市民自修基地包括:枫泾镇下坊村里农茶叶种植基地、华凯海洋生态园、上海智能节水设备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漕泾良民园、杨珊妇女民兵站、山塘苑、义山塘、甘香学校银杏文化体验基地、金山工人文化宫、上海罗兴中学篆刻馆、上海前卫中学陶艺博览园、朱泾第二小灯笼探险室、健康安全环保生活健康教育科学馆

金山的这场嘉年华 既涨知识又好玩

更有趣的嘉年华展览

本次主题展设立了“千百万市民绣国旗”、“垃圾分类新时尚”、“时代空万花筒”、“梦幻工作室”、“奇迹之色”、“一粒米的浪漫之旅”、“720阅读城市”、“下一站,文明”等八个展区。

金山区除了固定的展区外,还增加了文明产业修身版块,展示了金山区各界文明修身的成果,同时让金山人民深切感受到金山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实施农村振兴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是市民修身嘉年华的第六站。黄埔站、杨浦站、青浦站、松江站和长宁站之前已经分别启动。每站持续一周,随后的展览将在城市的不同地区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的这场嘉年华 既涨知识又好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