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接下来是国庆节黄金周。记者走访了解到,金山区各大旅行社的旅游线路非常火爆,尤其是高铁线路和周边游线路的销售。

近日,在上海巴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高女士正在向销售人员询问节日期间的旅游线路。“我想带我的家人去云南大理玩。国庆期间,车票更贵,高铁旅行更划算,所以来这里咨询。”高女士说。

据了解,2019年“双节”期间主要旅游线路的销量与往年一样火爆。然而,由于节日期间票价的上涨,越来越多的高铁线路受到市民的欢迎。“出境旅游主要是在东南亚。如果你在国内旅行,建议去长白山。现在是享受枫叶和白桦林的时候了。”上海巴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瑞华介绍说。

金山区“双节”旅游线路火爆 高铁出行成市民首选

上海亚宁国际旅行社在周边游推出了很多路线,销量也非常喜人。由于许多市民出行是为了避开游客集中的旅游景点的高峰,像杭州、无锡和舟山这样的短途旅行成了他们的旅游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双节”旅游线路火爆 高铁出行成市民首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