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在枫泾工作的上班族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当车辆行驶在枫泾工业区的一些道路上时,骨头都快散架了,他们都觉得:“这条路太糟糕了!”然而最近,这些不愉快的旅行感觉消失了,崎岖的道路变得宽敞而平坦,赢得了当地人的称赞。

告别坑洼历史 金山枫泾工业区出行难问题得到缓解

原来,从5月到10月中旬,枫泾完成了王维西路的“白改黑”和该地区丰丸、展锋、关锋高速公路的板式养护,使得进入枫泾工业区的道路驾驶体验骤然提高。

据了解,这些道路大多是在工业区建立之初由半机械化的农业道路发展而来,不同于普通的城市道路。此外,大型重物经常在公园的道路上来来往往,造成相对较重的路面损坏。不平的道路堵塞了企业的物流生命线,而大修则延误了企业的生产。经过研究,四条道路都以半封闭的方式进行了修复。

告别坑洼历史 金山枫泾工业区出行难问题得到缓解

在施工过程中,为解决王维西路路基流砂层问题,施工方将路基抬高30 cm,铺设沥青,提高了路面的抗压强度。丰丸、展锋和关锋三条高速公路,通过板块修复,也从技术上解决了新旧路面的无缝连接问题。维修完成后,宽阔平坦的道路提高了附近企业的物流效率。

告别坑洼历史 金山枫泾工业区出行难问题得到缓解

据悉,下一阶段的道路修复计划已经启动,环东一路和环东三路项目也已进入现场。未来三年,枫泾将完成工业园区内所有道路从白色到黑色的改造。此外,天然气管网覆盖和水管网改造项目也在推进。建成后,枫泾工业区的服务水平将得到系统提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告别坑洼历史 金山枫泾工业区出行难问题得到缓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