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金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会议于1月7日下午在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主持会议,宣布金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会议定于下午3:00召开。

杜治中指出,六届全国人大六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以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十一届八中全会和五届十中全会的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审议金山区2019年各项工作,讨论决定金山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补选金山区人民政府市长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开拓进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三区五地”建设,全面建设“三座金山”做出新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金山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金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代表229人。共有225名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达到了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王咏梅等38名代表当选为第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朱西林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西林、盛宗尧、钟美龙、周建、袁小英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