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为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恢复,加快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营造全社会参与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健康城镇的浓厚氛围,6月13日晚, 2020年朱泾镇“文化自然遗产日”宣传和“文化夜健身”活动在陈星广场举行,主题为“悦生活文明夜行”。 镇党委副书记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镇党委委员赵俊华,副镇长金新地等参加了会议。

2020年金山朱泾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暨“文化夜健”活动举行

韩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群众体育,是党和政府的一贯方针。近年来,通过“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农村”的活动,非物质保护知识得到广泛宣传,非物质活态传播受到重视,非物质文化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目前,全镇正致力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镇。我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踊跃参与,从细微之处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文明的使者,努力做文明的楷模,为诸暨“美丽花海,活力水城”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由健身舞蹈“创造城市,让我们前进”和“快乐拉丁”拉开帷幕。然后,200名健身爱好者以陈星广场为起点,晚上沿着中官塘步道走了2公里。

现场还设置了灯笼、农民画、烙画、剪纸、竹编、书籍、茶叶、水果、糕点、旅游咨询等体验展示,以及文明、卫生、安全、交通、垃圾分类、扫黄、色情等宣传,生动地展示了文化和自然遗产的魅力。

这项活动旨在将传统文化和非遗产文化融入现代生活,将其融入社区家庭,并进一步促进非遗传遗产的发展。同时,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好地满足公民文化体育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加快文化体育旅游等行业的复工、生产和市场恢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年金山朱泾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暨“文化夜健”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