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有效提高金山区政务公开水平,发挥政务公开惠民利企作用,帮助优化经营环境,金山区以新修订的《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实施为契机,从克服困难、共享美好生活、畅顺未来三个章节入手。6月20日上午,《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以保护野生动物、推进野生动物保护区建设为主题。区绿化市容局和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牵头,联合组织公安局金山分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检察院在朱泾镇紫金广场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金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禁猎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10多名活动小组成员向公众宣讲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科普知识,回答了《野生动物保护区实施细则》及相关问题,宣传了打击野生动物及其产品交易和消费的措施,并建议公众不要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以共同维护整个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金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禁猎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宣讲活动

市民们仔细聆听布道,积极与布道小组成员互动,并阅读展板和小册子。通过宣传活动,市民对野生动物保护区和野生动物保护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对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贸易和消费受到打击的理解,表达了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大力支持,表达了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为共同维护金山美丽的生态环境所做的贡献。

金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禁猎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宣讲活动

下一阶段,金山区绿化市容局和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将继续结合政务公开工作,以政策宣传为抓手,继续扩大村社宣传活动,加强政府与群众的互动,配合各部门对商品交易市场、餐饮单位、熟食店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和执法,维护金山生态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禁猎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宣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