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连接漕泾镇和湖塘社区的通海桥改造工程竣工并顺利通车。升级后的通海大桥跨度为23米,两岸桥梁长85米,宽8米,比原桥宽近3米,更有利于车辆通行。

据了解,该桥设计荷载为二级公路,抗震设防烈度为七度,承载力高达20吨。

庄明云,住在漕泾镇湖塘四组,住在通海桥附近,每天都要进进出出。看到新桥竣工,我不禁感叹:“修桥后出行方便多了。”过去,因为桥太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现在它宽敞多了。”

据了解,这只是湖塘村邓巧路改造工程的第一步。未来,桥坡道两侧的土地将被用于绿化,为附近的居民创造一个散步和休息的休闲绿地。新东海港大桥所在的邓巧路,也是漕泾镇的一个路段,是根据农村“四好道路”继常艳路、水镜路后进行升级改造的。届时,在湖塘村的“家门口”将会有另一条“高价值”的道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漕泾镇新东海港桥建成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