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老年人白天送餐的问题一直是群众关心的问题,在今年的大规模走访调查中,群众的反应相对集中。最近,外港镇专门成立了“老年厨房”,委托新英源公司具体操作,并由政府出资购买了两辆专业送餐车,配备了送餐人员,在全镇设立了19个老年送餐点,并依托外港“老大”配备了志愿者送餐团队,覆盖全镇的老年送餐网络初步形成。

外冈镇“长者厨房”正式启用

10月15日下午,外港镇“老年厨房”开业典礼在外港养老院举行。

活动表明,引进“外岗外岗养老院”、“健康中心”、“邻里中心”、“我的家庭自习室”、“老年厨房”等为民服务的实践项目,使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活动承诺做好老年餐厅的日常经营管理,为老年人提供更加科学、营养、健康的菜肴,为每一位享受送餐服务的老年人带来新鲜、美味、安全、营养和健康。

外冈镇“长者厨房”正式启用

相关链接:

「长者厨房」服务详情

1.服务对象:在外港镇登记并经常居住在外港镇的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帮助解决需要照顾生活的老年人、独居老人、纯老年家庭和老年人群体的日常饮食问题。

2.申请方式:工作日到户籍所在地村(居)咨询并填写“外港镇“老年厨房”老年用餐申请表”

3、帮助老年人的标准:每顿饭提供一顿大餐、一顿小餐、一个素菜、两两米饭

4.用餐方式:(1)送货上门(2)村(居)老人集中用餐

5.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午餐时间(节假日除外)

6.收费标准

“老年厨房”电话号码:59936009,59936666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冈镇“长者厨房”正式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