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区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效率,满足社区居民的医疗需求。自2018年12月起,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陈玉红于每月2、4周的周二下午(节假日除外)在中心开设内分泌门诊。

新增瑞金医院北院专家门诊 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升级

专家简介

陈玉红,女,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科执行主任。同时,他还是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肥胖组、上海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慢性病管理组、上海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郊区组、中华医学会综合医学分会内分泌组成员、上海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作为第一负责人,他承担了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卫生局和上海申康的重点项目。

新增瑞金医院北院专家门诊 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升级

专家门诊时间:

每月第二周和第四周的星期二

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

专家门诊地点:

嘉定区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嘉兴公路3285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增瑞金医院北院专家门诊 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