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12月10日,安亭医院召开“规范教学,提高规范化培训质量”教师总结会。每个护理单位共有20名护士长和教师参加了报告。

教师结合年初制定的教学培训计划,如实、详细地汇报教学工作。他们以专业知识和部门技能操作的要点为切入点,用图文展示教学工作的点滴。通过汇报和总结,各教学小组可以相互学习,促进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推广。最终,、董、、内科一病区护理组等7人脱颖而出,受到表彰。

嘉定:安亭医院开展护理带教总结报告会

据了解,自《新护士培训大纲(试行)》颁布以来,安亭医院结合《上海护理发展2016-2020实施方案》,精心设计了新护士规范化培训流程。护理部牵头,护士长参与,指导教师具体实施培训计划,并为新护士编制标准化培训手册,记录其成长过程。在过去两年中,共有15名新护士进行了部门轮换,并通过了理论操作培训评估;新护士对工作环境的适应性也明显增强,为医院护理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嘉定:安亭医院开展护理带教总结报告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医院开展护理带教总结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