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地区土地深耕作业质量,提高驾驶员和操作人员的操作水平,近日,嘉定区农机技术推广站在外港镇召开了深耕机械现场示范会议。来自各乡镇农机管理人员、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及相关驾驶员和操作人员的6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嘉定区举办深翻机械现场演示会

本次现场会议主要是配合区农委提出的种植结构调整,提高冬闲地深耕干燥作业效果,通过引进和吸收,进一步示范推广先进适用的深翻机具。

为此,在现场会议上展示了三台深耕整地机和一台纪念机,分别是韩梅1lyq-1230驱动圆盘犁、张桥1ls525犁、福利1ly-325圆盘犁和韩梅zgj-700纪念机。韩梅1lyq-1230驱动圆盘犁,耕作深度20-25厘米,满足深翻要求,深翻效果好,工作效率高,油耗低,圆盘不易损坏,有利于下一茬作物的种植,特别适合高水平良田的改造。张桥1ls525犁具有较好的翻耕效果,但由于田间秸秆量大,在深翻过程中容易缠绕秸秆,造成堵塞或抬高犁铧,影响作业质量和效率,犁铧容易损坏。福特利1ly325圆盘犁,耕作深度符合要求,但耕作效率低于其他机具。然而,新展示的韩梅zgj-700机器工作效率高,造垄效果好,深受机器操作人员的喜爱。

嘉定区举办深翻机械现场演示会

此次现场演示将使农机合作社和驾驶操作人员及时了解最新、最实用的深翻机,为顺利完成深耕和休耕地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举办深翻机械现场演示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