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0日,嘉定区红十字会在2019年启动了“千人帮千户”的春节活动,与此同时,新城路街道生命健康与安全体验馆正式开放。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宗斌、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等参加了会见。

嘉定区红十字会开展迎春帮困

今年,嘉定红十字会计划帮助650人(户),共发放慰问金65万元。在扶贫活动启动现场,上海嘉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原建设集团、上海云纹程心粮油发展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人道主义救济资金和100包大米;云纹程心粮油发展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嘉定区第九个防灾救灾仓库;新城路街道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

嘉定区红十字会开展迎春帮困

当日开业的新城路街生活健康安全体验厅吸引了众多社区市民参与。在新城路街道王新社区分会场,红十字会还开展了写春联祝福、废电池代绿、健康检测、散发传单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红十字会开展迎春帮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