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打雷,下雨,快去收衣服!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4月9日12时13分发布黄色雷电预警信号:受雷暴云影响,预计今天下午从西向东将出现雷电活动,可能引发雷电灾害,并可能伴有20毫米的短期暴雨。

2019年4月9日12时13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黄色强风预警信号:受雷暴云影响,预计今天下午从西向东将出现8-9级大风。请加强预防。

最新消息:2019年4月9日12: 50,上海中心气象台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橙色预警信号:受雷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2-3小时,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9-10次雷暴大风,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将更新为大风橙色预警信号。此前,上海曾发出黄色闪电预警信号。目前,“一橙一黄”的警示在深圳很高。

4月9日中午,上海气象台发布了雷电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防御指南

闪电: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强风: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大风的预防工作;

2、关闭门窗,加强围栏、脚手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构筑物,妥善放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并覆盖建筑材料;

3、对有关水域的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措施,如返回香港避风或绕道航行等。;

4.行人应该尽可能少地注意骑自行车,不要呆在广告牌、临时建筑等下面。当风吹过。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月9日中午,上海气象台发布了雷电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7.html